使用條款

由於網絡帶給我們大​​量機遇的同時也帶來大量風險,我們希望您在使用我們網站時遵守下列一般性條款。制定該條款是為了保護您和我們自身的安全。謝謝您的理解。

1.個人數據

請注意我們的法律政策中有關數據隱私問題的部分。

2.使用條款的更新

由於技術和法律不斷改革,我們必須不時修訂和/或更新現行的使用條款。因此每次使用我們網站時請檢查上一次版本是什麼時候更新的。最近一次更新為2013年10月。

3.版權,商標和其它智慧財產權

我們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本、圖片、圖表和音樂或影片文件,它們都屬於我們的財產。另有明確規定的除外。 (關於這點請注意關於超級鏈接的說明)。未明示私人使用允許,該版權內容方可使用。該版權內容不可用於公共或商業用途(下載、複製等)。內容的改變、翻譯或其它編輯或處理,必須提前獲得拜爾斯道夫公司的書面允許。未經允許,不得未授權使用或濫用拜爾斯道夫公司的任何註冊商標或標識

來自於最新消息中用於下載的文件、相片和影片資料僅可免費用於編輯用途。相片資料必須標識用於編輯使用或複印時標出“拜爾斯道夫公司”為相片來源。請注意任何侵犯我們版權或其它知識產權的行為都可能觸犯民法和/或刑法。

4.免責聲明

該網址只允許你在www.beiersdorf.com啟動畫面選擇的國家居民使用,並與當地現行法律一致。該網站資料,包括產品、服務和信息,可能在此區域外其它區域不適用或無法獲得。假如在該網站獲得或交流所得的任何報價、產品或服務是該國現行法律禁止的,那麼它們視為無效。請訪問www.beiersdorf.com並選擇你的居住地,跳轉到適合網址。該網站包含的信息都經過認真編輯和確認。但是,我們不對其時事性、準確性、完整性和/或質量承擔責任。

該網站包含其它供應商的網站鏈接。拜爾斯道夫公司並不清楚第三方網站的內容,若第三方網站有任何違法內容或其它侵權行為,我們不做擔保也不承擔責任。但是,拜爾斯道夫一旦知悉會立即刪除違反現行法律的鏈接或內容。該網站製作用於提供一般性信息,不可替代醫療或專業建議。關於這些建議,請自行選擇諮詢醫師或專家。拜爾斯道夫公司不對基於該網站信息採取的行動負責。使用該網站下載數據由用戶自行承擔風險。若用戶的數據文件、硬軟件等遭到損壞及由此引起的其它任何後果,拜爾斯道夫公司不對此承擔任何責任。由於故意和嚴重過失引起的責任不受此影響。

5.結尾條款

如果在任何區域這些條款的任何規定是或將要變成違法的、無效的或無法執行的,這些條款的其它任何規定在該區域的有效性或可執行性不受影響。如果您想在我們網站報告任何法律侵權行為,請立即聯繫我們。

NIVEA (Taiwan) Ltd.
10F, No. 51, Sec. 3, Mingsheng E Rd, Zhongshan Dist
Taipei City 104
Taiwan

T: +886-2-7733-3365
F: +886-2-7725-9669

 

Email